陌离君

周叶韩叶江叶黄叶喻叶张叶乐叶方叶澄叶楚叶柔叶王叶all叶吃各种叶受cp(但暂时没有写的意向)
第一本命叶修不解释!
第二男神喻文州
第三男神周泽楷

【喻文州bg】生而为王(序)

近期文章大修,本文不会弃...大概

原创女主
这是两只狐狸互相下套却把自己陪进去的故事
ooc绝对有!!!慎入!!!

罗羽觉得自己的运气简直不要太差。
作为一只(伪)妖孽,她顺利的上小学小升初升高并考上了一家不错的大学。
没有父母双亡老爹没有二婚恶毒后妈不存在姐妹没有白莲花。
嗯,很美好!
她今天拿了毕业证觉得人生充满无限可能,然而…
她死了……
没错,字面上那种,她眼瞎,出了个车祸。
所以……
此时她的灵魂体站在河边,到处是黑色的雾气,略显阴森,而河边竖着一块长了青苔的巨石,赫然就是“忘川河”。
——————————
罗羽一拳打在石碑上,隐忍心中的怒气,脸上却保持得体的微笑,只是唇有些苍白:
“所以,是因为你的失误才让我到了这里?”
随着她的目光看去,在石碑旁,赫然还有一位黑袍老者,枯杂的白色长发有些许露在宽大的黑色斗篷外,脸上满是褶皱,手中捧着一个精致的黑色水晶球。罗羽的拳擦过她的脸,险些受伤,正常人会破口大骂,她却神色不变。
“是”她略有僵硬的开口,上下唇机械似的分开,毫无生气,继而用水晶球查看着罗羽的一生,道,“所以我会补偿你。”
罗羽嘴角勾起的弧度越来越大,身上还穿着染血的博士袍,“我死了,你们,还能给我什么?”
有着经济医学双学位的她,永远能记得以最小的风险争取最大的利益。

但,

人已死,

空有这些东西能干什么?
“机会”干枯暗哑的嗓音低沉,“重来的机会。”
罗羽挑眉,笑容却淡了许多,“呵,我是不是该谢谢你们?”三岁小孩都知道死了会入轮回的吧,到他们嘴边就变成补偿了?
老者仿佛知晓她的内心,只是系统的回答,“是”
其实普通鬼魂要轮回至少要数十年乃至上千年,让她提前重生,是一个机遇。但老者只是一个中介人,她并没有解释的义务,却道,“你阳寿未尽,本可享年98岁,成为一代天骄,却在18岁陨落。我可以让你在另一个时空重新享受八十年”
罗羽收回笑容,微微低头,眼中闪着一丝意味不明的流光,转瞬即逝。
重来一次,亏的到也不是她,她在现实生活中就没什么羁绊,本就打算毕业后环球旅行,对家庭也没什么牵挂。
她思衬片刻,便有了打算,继续留在这也不是事。
“怎么开始?”
老者放下水晶球,并不说话,手中幻化出一碗液体,看了看罗羽
罗羽觉得奇怪,正要接过,却被老者躲了去
老者摇头,似是轻叹了一声,“算了”
罗羽正欲说些什么,却蓦地没了知觉

作者:emmmm……就这么水了一章,下一章正文

老者是孟婆,液体是孟婆汤。女主带记忆重生,撩撩撩!!!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