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离君

周叶韩叶江叶黄叶喻叶张叶乐叶方叶澄叶楚叶柔叶王叶all叶吃各种叶受cp(但暂时没有写的意向)
第一本命叶修不解释!
第二男神喻文州
第三男神周泽楷

喻文州bg生而为王(一)

近期文章大修,本文不会弃...大概

原创女主
这是两只狐狸互相下套却把自己陪进去的故事
ooc绝对有!!!慎入!!!



罗羽有些迷茫的睁眼,入眼是一片淡淡的粉红色,是一个布置精致的儿童房,她此时在一张木质小床上。许是


怕她被虫子咬到,床的上方精心罩了一层细密的薄纱。


不过片刻,她心中便有了思量。这大概就是补偿了。


她想要起身,但身上厚实柔软的衣服似乎并不允许她这么做,任她怎么努力也坐不起来。


罗轩推开门时看到的便是这样一幅景象:小团子穿着毛茸茸的熊猫套装,瓷白的肌肤被白色的衣料衬得越发白嫩。她努力伸着双手,起身的动作落在他眼里就变成了撒娇要抱抱,惹人发笑。


他也这么做了,轻笑一声,温润的男声恍若天籁,罗羽本能的转头,圆溜溜的眼睛黑白分明,眼底闪过一丝惊艳。


眼前的男子温柔却不显弱气,不长的黑发服帖地贴在脸上,眉目似画,鼻梁高.挺,肉色的薄唇嗜着一抹温雅的


笑,尤其是那双狭长的凤眼,恍若装满了揉碎的星光,让人甘愿沉沦... ...


但真正令罗羽侧目的,是他的脸与她前世至少有八分相似!


他动作轻柔的抱起罗羽,心情很好地眯起双眸,道,“小羽醒了,爸爸带你去找哥哥好不好?”


他似乎考虑到了婴儿听不懂,但还是说出了这句话。


罗羽不做表示似乎在罗轩的意料之中,但真正让他侧目的,是罗羽随后的灿烂笑颜。


“小...小羽?”罗轩的声音颤抖着,忍住想落泪的冲动,修长白皙的手温柔地抚着罗羽的脸,“你会笑了?... ...”


罗羽:... ...


这叫什么混.账话?她会笑很奇怪?


然后她在家庭医生和罗轩的对话中了解到,她在今天前,除了出生的那一天为了排除肺部羊水而保证呼吸通畅哭过一回外,没有任何表情,安静的不像个婴儿。对于吃喝玩住的用具也从未表现出什么兴趣,不拒绝却也没什么情绪。


罗家一度为她千金求医,但结果总是不尽人意。


罗羽有些心虚,这些时间大概就是她和孟婆扯皮的时候浪费掉了才会发生这件事。


但是她现在已经断奶了。


不用自己度过母乳时期真棒![撒花]


-六年-


罗羽在表露出自己的情绪后给家人后,一个又一个惊喜接踵而至。


短短六年,这个古灵精怪的后辈就掌握了英语法语日语拉丁语四种语言!


哦当然还有中文。


在经济方面更是有着惊人的天赋——她在两年前就开始接受部分家族事务了。


这让本因为大少一心扑在数学上而对家族事务不管不顾而失望透顶的罗家重新有了希望!


也狠狠的打了本打算看罗家笑话的家族的脸。


今天下午,一切都好像和平常一样,别墅边的花园内摆了一系列小巧的白色桌椅。


桌上放着一小碟精致的中式甜点和两杯饮料,桌子两侧,是一男一女两个小孩。


男孩正俯身写着一本厚厚的理科竞赛题,草稿纸已经叠了厚厚的一层。黑发不长,未长开的小脸上满是认真严肃,白衬衫和背带裤都来自私人订制,一看便是身份不凡。


女孩手捧原装的法文诗集,手边还有一大叠批过的文件。披肩黑发乌黑油亮,身穿白色卫衣和黑色贴身长裤,


脊梁挺直,嘴角带笑。


带着一群孩子的温润男子打破了下午的安静,他轻声叫到,“小羽,小辑。”


“爸爸”女孩也就是罗羽,她回头笑得灿烂。


比起罗羽的自如,罗辑显得有些羞赧,道“爸”


“恩”罗轩走上前轻轻摸摸两个孩子的头发,“小羽,小辑,以后要和这些小朋友好好相处啊”


“恩!”两人皆是如此应到


罗羽:虽然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找一堆小屁孩过来,但爸爸高兴就先答应他呗。


罗羽的嘴角十五度上扬,让人找不出缺点。她先一步伸出手,道,“罗氏二小姐,罗羽”


“哈”最大的男孩末约有十三四岁,低头盯着罗羽的眼睛


罗羽笑眯眯地回.应


持续了三四秒左右,男孩伸出手,张狂一笑,“孙氏独子,孙哲平”


罗羽眨眨眼,不予评价,又去与下一人握手


“楼氏二少,楼冠宁”


“顾氏,顾夕夜”


“安市,安xx”


... ...


“文氏,文客北”


罗羽一个个握手,心里有些心惊。


一个罗辑可能无法说明什么,但这种名字大规模的巧合和最近荣耀这款游戏的宣传让她知道自己身处全职世界。前世她是上小学的年纪看完的这本书,算上今生怎么也有十多年了,细节什么一点都不记得。但几个基本人物的名字还是知道的。比如顾夕夜文客北没啥印象,罗辑楼冠宁略有耳闻,孙哲平的名字才真正让她记起来。


罗羽心里思绪不断蔓延突然被一声生硬的男声打断了——


“叶秋”


比起前几人的客气,听声音这个主角弟弟可以说是非常不情愿的说出了自己的名字。


罗轩解释道,“这位是叶家二少,小羽你应该听说过,不过前几天他哥哥离家出走了,所以心情不太好”


罗羽:23333能理解能理解。


之后呢,罗辑以为这些又是来谈生意的,继续投入数学的怀抱。楼家,顾家,文家一类是新兴产业,自然比不


上罗家孙家,于是这几家走的比较近,罗家也偶尔有联系,毕竟在小辈互相认识的时候,这位是东道主。罗,孙两家关系不密切,倒是罗羽和孙哲平对于彼此的性格非常欣赏,两人一拍即合,共同各种坑老狐狸。







2333333秋弟弟你心情不好能理解能理解.

女主和孙哲平关系友好+女主前世医学博士学位=大孙的手伤可以治。

不过为了不打乱剧情(也为了我能写下去),孙哲平的手伤我打算第十赛季过半的时候再让他康复(别打我),苏沐秋嘛,和叶修是副cp那十一赛季就好直接上场了呗


评论(9)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