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离君

周叶韩叶江叶黄叶喻叶张叶乐叶方叶澄叶楚叶柔叶王叶all叶吃各种叶受cp(但暂时没有写的意向)
第一本命叶修不解释!
第二男神喻文州
第三男神周泽楷

【喻文州bg】生而为王(四)

近期文章大修,本文不会弃...大概


原创女主

这是两只狐狸互相下套却把自己陪进去的故事

ooc绝对有!!!慎入!!!



都说时光荏苒,两年后罗家二小姐罗羽在商业上取得重大成就简直令人惊叹。但她立即退居幕后是大部分人不曾想到的。甚至两个月没出任何风声,这就有些耐人寻味了。


但是,一些精通时事的人却恍然发觉,当初本就位于上流社会前段的罗家已经在国外布下了几个分公司,聪明的几位便想到了这短时间内罗二小姐的动静了,立即向罗家提出合作,抱紧大腿。


罗羽在网上恢复了几个有长久合作的商人后,让司机开往一个隐秘的地址——


那是她想在美国商业街挖到的人才的住址,据说六岁就在纽约大型赌场一赢到底。对于这个人才,相当三顾茅庐的“刘备”者简直数都数不过来,却都铩羽而归。原因无他,这位人才是美国不折不扣的军三代官二代,她的家族仅有她一个独女,自然从小习武。同意她去经商简直就是天方夜谭!


在罗羽走神之际,车已到了目的地。她遣走司机后微笑面对来人,道,“Miss two Roche, China, see Irish family owner(中国罗氏二小姐,请见爱尔兰世家家主)”


... ...


无人知晓罗羽是如何取得爱尔兰世家的同意的,不过在她走后,中国罗家与美国爱尔兰世家合作密切便不提了,不过爱尔兰世家大小姐——Viola·Irish(薇奥拉·爱尔兰),正式被罗家二小姐收入靡下!


本来对罗家是华裔不满的各大家主,见到罗羽都得尊称一声罗二少(与性别无关)——罗家背后的,可是美国上流社会之首爱尔兰世家!


有了心腹,罗羽自然轻松许多,当个甩手掌柜毫无压力,自然就以发展公司的名义环球旅游,不过,有心者便发现,罗家分公司的定址虽然小部分在发展潜力大,容易站住但经济并不发达的城市,但这些国家的旅游名城罗二少倒是一个都没落下。


-又是六年-


夜色铺天盖地,闪耀的埃菲尔铁塔竟有了几分金迷纸醉的味道。罗羽坐在铁塔边缘的栏杆之上,天边的新月升起,一点也没注意到动作的危险。她手中握着一部墨蓝色手机,嘴角微勾,恰是邪佞的模样——


“Viola,再说一遍,我在休假。”


在大陆的另一头,清冷的女声质问道,“一年休假三百六十五天?”


“那我四年里面不是还有一天上班吗?”罗羽轻笑,声音都带着几分笑意,恍惚间流露的喜悦撩人至极。


“罗y...”Viola显然对她的说辞很不满意,但略带怒意的声音很快被打断


罗羽严肃道,“Viola,虽然我没有强制性的要求你对我的称呼,但是有一点你要清楚,我是你的老板!”


Viola有些发愣,记忆中罗羽很少用这种语气说话,随即说,“好的,我明白了,小姐... ...”


罗羽再一次打断她,调侃道,“不是,你明白什么了你,我的意思是,既然我是老板,你就要对我唯命是从,即使我把我的工作强加在你头上。”


“过分了啊... ...”Viola的清冷人设再一次在罗羽面前破了功,不满地诉控道


“又不是不给你加工资,”罗羽不以为意,回道,“你也可以把工作推给手下啊——只要你信得过。”


只要你信得过。


Viola微愣,少女温润的嗓音似乎还萦绕在耳畔,她知道,不重要了。


就因为一份信任,她觉得,她可以为少女付出全部。


女人清冷的嗓音有些暗哑,她说:“今年... ...”


-机场-


左右都是行色匆匆的人,罗羽响起Viola的话就一阵头疼——


“叶秋退役了,由于叶秋的账号卡一叶之秋由从越云转回的孙翔继承,孙翔和叶秋的粉丝起了争执,孙翔的粉丝认为一叶知秋手办上的签名应由孙翔的代替叶秋的,稍微有力一点的理由就是叶秋已经老了,应该由新人代替,但叶秋的粉丝显然不接受这个理由,他们认为叶秋不应该退役,是战队拖的后腿。现在粉丝已经开始抵制周边了,接下来可能会影响公司其他商品的出售。”


听完后罗羽不知道用什么心情来回答。


行,你是主角你了不起,搞事能力一等一,居然从电竞圈跨越到商业圈毁了我的假期。


罗羽穿着一条以墨蓝色为主调的渐变长裙,脚上的暗色高跟鞋踩在地上气场十足。黑色长发随手绑了个高马尾


,在人群中寻找她的目标——那是一个熟悉的身影,金色短发只到耳根,碧蓝色的猫眼末梢上挑,鼻梁挺.翘,红唇紧抿,身上是正式的黑色职业套裙。


罗羽坐上Viola的车,明知故问道,“联系的到嘉世那边的老板和一叶之秋的两任操作者吗?”


“陶轩和孙翔没问题,但叶秋恐怕不行,”Viola皱眉道,“他的个人资料都被上了锁,不好查。”


罗羽轻笑,“那就别查了。”


随后对Viola道,“所有关于一叶之秋的周边全部下架,一个月后全部改成孙翔的版本。”


全部下架改装,就意味着之前的周边全部报废,而且一个月内在周边这一块的利润怕是会下降很多。这些倒是没什么,但是... ...


“董事会那边没关系?”Viola指出罗羽计划的不足。


那群老狐狸想仗着罗羽的年龄和性别可是愈发猖狂,想让她下台自己掌权可是很久了


罗羽嘴角勾起的弧度变大,更显邪佞张扬,道,“国外打拼多年,也该清理清理国内那些倚老卖老的蠢货了。毕竟... ...”


“罗家近几年发展那么快,他们也拿到不少的利息了... ...”


“是。”话说到这种地步Viola还能不知道?立刻确定了自己的立场







你们要相信我女主绝对是打荣耀的,商业只是穿插(大概),下一章惊险陶轩丑恶的嘴脸。羊习习真可爱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