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离君

周叶韩叶江叶黄叶喻叶张叶乐叶方叶澄叶楚叶柔叶王叶all叶吃各种叶受cp(但暂时没有写的意向)
第一本命叶修不解释!
第二男神喻文州
第三男神周泽楷

【喻文州bg】生而为王(五)

原创女主

这是两只狐狸互相算计最后把自己陪进去的故事

ooc绝对有!!!慎入!!!


  罗羽到了viola事先准备好的三层小洋房,自带了一个精致的小花园,甚至在房子边上还种下一颗梨树,即使


入冬了,暖白色的花也开的很多。院外围了一圈鹅黄色的矮墙,上面围着栅栏,漆成了白色。


  她输入电子密码,待棕黄色的铜门自动打开,悠悠然进门后走进厨房。


  敲开蛋壳,蛋黄蛋清分离,打匀后蛋黄加入面粉,蛋清倒在机器里打成奶油后加入丁点色素和糖调味。


  罗羽一步一步进行,把原料倒进模具,打开烤箱,定时。


  取出打好的奶油,舀一部分道固定的器具内,放着备用


  待蛋糕坯烤好后取出长刀(我也不知道它叫啥),抹上奶油,涂满整个蛋糕坯后取出事先准备好的器具裱玫


瑰花,之后在剩下的奶油内放几滴黑色的食用色素,随意的画出罗辑的Q版动漫形象,用一个白色的盒子装好放


进冰箱(主要是奶油会化)。


  罗羽洗洗手,解下围裙。泡一壶上好的大红袍,在花园边喝边等待来客。


  她也没等多久,门铃就响了。罗羽拿起遥控器,按动一个键,显示屏中就出现一女二男三张脸。其中一个男


生更是夸张到在入冬是就在脖子上裹了一层厚厚的围巾。


  男的她不认识,但女的就是viola无疑。罗羽也没多想,直接按动遥控器开门。


  陶轩见到她就点头哈腰地献殷勤道,“罗二少,久闻您的名声了,我是嘉世战队的老板陶轩。”


  联盟初代投资者,陶轩还是有所耳闻的,罗羽手中掌控着联盟百分之二十五的股份,成为了当仁不让的大股


东,想要嘉世这么个走下坡路的小队伍消失就是点点头的事。


  但一旁的孙翔就没那么客气了,他刚上任,正是被刘皓一行人奉承的时候,锋芒毕露,棱角也未磨平就被一


个女人呼来唤去,他骨子里是骄傲的,但不知道怎么表达。看陶轩一副奉承的嘴脸也不太痛快,所以本来想问


什么时候回去的话就硬生生在他嘴里变了味儿,大大咧咧地坐下后说:“喂,你叫我们来有什么事就快说。”


  这可是苦了陶轩,一边是自己的王牌选手,


  另一边是得罪不起的投资商,


  手心手背都是肉,


  骂了孙翔,他一个不高兴说不定就带着一叶知秋转会了,嘉世估计就没救了,到时候只有倒贴钱。


  说了罗羽,更不用说,嘉世就直接完蛋


  但出乎陶轩意料,罗羽没有生气,优雅的站起,她只是有点惊讶,这么小家子气的老板是怎么带起一个战队


的?微微颔首道,“你好,我是罗羽。”


  这给了陶轩一个阶梯下,他回头教训了一下孙翔便跟上了。


  罗羽打开小洋房的门,回头嫣然一笑,道“进来说。”


  毕竟啊,都是机密呢。


  罗羽告诉两人自己的想法后,出乎意料的,陶轩和孙翔两人都不接受。


  陶轩不满,但只能笑脸相迎,拦下孙翔后道,“罗二少,据我所知,您还没有完全掌权罗氏集团吧?叶秋不


过是一个过气选手,在电竞圈里,他的粉丝也会很快成为其他人的,何必等一个月呢?”


  “嗤,”罗羽冷.哼,“陶轩,不管我有没有掌权罗氏,但联盟是以我罗羽个人名义投资的,这点你搞清楚,


现在你已经属于冒犯了你的顶头上司。另外,你是傻吗?!”


  陶轩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句骂的有些懵,愣了会儿,随后是肾上腺素上涌,心底一股怒气蔓延开来。他本以为


,罗羽一个小辈不足为惧,甚至稍微控制一下她就能为他所用,即使不能,面对长辈也会保持该有的尊重,但


是罗羽的做法超出了他的设想。


  他把孙翔招呼到门外,在他的想法里,孙翔可以说是一点情商都没有,先让他出去,免得坏了事。


  这也合了孙翔的意,他本就不喜欢这种生意场上的氛围,看罗羽也也不是


  陶轩也拉下脸来,冷声道,“罗羽,我叫你一声二少是给你面子,你可不要不识好歹。我们战队的周边产品


可不只有你罗氏能做。”


  罗羽轻笑,“是啊,其他公司也能做”


  然后她拿出一本合同翻开,指着其中一条道,“但是你们联盟之前把包括你们嘉世在内共七个战队的周边版


权卖给了我罗氏,也就是说,其他集团出售的周边都会是盗版。你们战队要是敢宣传,我大可以让你们身败名


裂!”随后又将一大叠合同翻到最后,指着八个签名的其中一个道,“当初可是你自己签的字!”


  陶轩觉得自己从来没有这么狼狈过,但他好面子,不肯低头,咬咬牙,“我要把周边版权买回来。”


  “可以,”罗羽颔首,把合同往前翻了一页,“白字黑字,作为你单方面毁约的代价,你需要支付三千万... 


...”


  陶轩不可置信地瞪大眼睛,道“联盟初期的合同怎么会写这么多钱?!”


  罗羽冷笑,“在联盟初期,我的开价是两百万美金买断一个战队的周边版权,换算成人民币大概就是13,548


,800元,一千多万,放在联盟初期已经是很大的一个数字了吧?”


  陶轩试图辩解道,“可是这几年你赚的早就比这个数目多了... ...”


  “得了吧,”罗羽微笑不变,“你现在还给那个选手一千多一个月的工资?”


  “... ...”


  “我买来版权不赚钱难道我是钱多烧手了?”罗羽连微笑都不想保持了,“陶老板,你这话可真有意思。”


  罗羽不耐烦道,“Viola,送客!”

  

  送完人,罗羽跟着viola上车,却突然想起了医院里那位,她招呼了viola,问:“苏沐秋醒了吗?”


  viola把车钥匙插到固定的位置,踩下油门,“去年已经醒了,不过复健大概要做很久,毕竟五年多了,肌肉


暂时有点跟不上思维是正常的。”


  她又顺口问到,“他到底是什么人,让你这么上心?”自家老板这一养,可就是养六年啊,那VIP病房都跟包


场了似的,还一点收入都没有,全部打给当初那张卡了。


  罗羽微愣,随后勾起红唇,巧笑嫣然,“人生路很长,愿少年岁月无疆”


  当然这只是开个玩笑,罗羽内心OS:还能是谁?主角的心头白月光朱砂痣呗。


  viola垂眸,她……现在有点相信那些员工传出来的关于罗羽和苏家小子的绯闻了……


  —T大—


  罗羽下车,向保安表示要找罗辑

  然后保安苦口婆心道,“小姑娘,我们T大管理很严格的,你不能进去。”


  罗羽眨眨眼,微笑道,“可他是我哥哥啊。”


  保安却道,“你是罗辑的第三十三个妹妹了。”


  随后又道,“小姑娘,像你一样借这种借口挖我们的墙角的学校很多的,你不用煞费苦心了,罗辑一个富家


少爷,根本不缺你们那些资源待遇,教他的教授也在这,你们挖不走的。”


  罗羽:… …我怎么不知道我哥那么受欢迎?


  她拿起手机,给校长打个电话,不出意外,毫无阻碍地进了学校。



emmmm… …网上说罗辑05年出生,这里罗羽私设是07年的,第八赛季23年,罗辑18,罗羽16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