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离君

周叶韩叶江叶黄叶喻叶张叶乐叶方叶澄叶楚叶柔叶王叶all叶吃各种叶受cp(但暂时没有写的意向)
第一本命叶修不解释!
第二男神喻文州
第三男神周泽楷

【喻文州bg】生而为王(六)

原创女主
这是两只狐狸互相算计最后把自己陪进去的故事
ooc绝对有!!!慎入!!!

安静的走廊上,少女走路发出的“踏踏”声格外突兀,她换下了原本的女式西装,一条挂着银链的海蓝色及膝裙勾勒出姣好的身姿,五厘米的银色高跟鞋更是为她添上了成熟的风韵。
罗羽让viola先回公司处理文件,自己在一溜儿教室中找罗辑的那个。
“A班。”
罗羽嘴角上扬,找到了。
出于礼貌,罗羽轻叩门扉。
没人。
罗羽并不恼,勾唇再敲一次。
没人。
罗羽身上冒着黑气:没关系,我现在心情可好了呢
再敲一次。
.
.
.
.
.
.
……没人……
罗大小姐心情很(不)好的拨通一个号码,保持微笑:“喂?”
另一边:!!!!
罗羽(微笑JPG.):“我现在被困在我哥班的外面”
“呃……他们在都数据室做演算……罗小姐您……”
罗羽:我不说话,我只想微笑^_^
安静了一会儿/最怕空气突然凝固/尴尬只是一瞬间的事
另一边:“!!!罗小姐我我我我现在就过去!!!!”
罗羽:深藏功与名,呵呵
然后呢?罗羽很高兴的指挥校长大人开门并对他带来的一杯蓝山咖啡表示满意,在问了自家哥哥的位置后,心安理得的看着校长回去处理文件,优雅的举杯,在手机上记录几个数据。
罗羽:回头让我爹给校长涨工资
当一众男孩子回来看到自己这个雌雄比例完全不均衡的班里看到能入眼的女性后… …
有表示惊叹的
a同学:“卧槽美女!!!”
有上前搭讪的
b同学:“小妹妹我是xxx啊,你看我们留个电话QQ之类的好联系?”
有郁闷埋怨的
c同学:“为什么美女不坐我的位置……”
有冷静交流的
d同学:“据我所知,你并不是我校的学生,有什么事?”
也有怒气冲天的
某老师:“这位同学你再不离开我就要叫家长了”让开!!!你坐的可是罗辑的位置!!!人家有钱有智商!!!桥豆麻袋!!!!主任会扣我工资的啊!!!
啊,最后还有一种… …
罗辑逆光走向少女,有些不自然的推推眼镜,朝罗羽抿唇微笑,有些羞涩的抓抓后脑勺的黑发:“小…小羽,你怎么… …”
罗羽放下咖啡,站起来勾唇一笑,张扬邪佞,颇有些懒散的勾住罗辑的脖子,“哥,怎么?我在外面玩累了回家休息休息还不行?”
罗辑:… …你怕不是找不到好玩的东西回国内折腾人来了… …
虽是这样想,但罗辑还是微笑摇头,“你的家,什么时候回来,我们都在”
罗羽有些晃神,罗辑的微笑与记忆中热情的少年的灿烂笑容重叠。
她固执的低头,暗地里抹开泪珠。啧… …好不容易回来一趟还那么催泪
措不及防被塞了一嘴狗粮的孩子们:“… …!!!罗辑你不厚道!!!那么漂亮的女朋友藏着掖着?!!!!”
“罗大学霸的思维我等凡人不能理解,要我老早拿出来炫耀了好吗!!!”
… …
… …
罗辑好不容易等到他们静下来,有些无奈,“我们只是兄妹…”
“yoooooo~兄妹嘛,哥俩都懂得”
“懂的懂的~罗大学霸加油啊,别被别人挖了墙角,到时候哭都来不及~”
… …
在罗辑表示他们有血缘关系之后…
“罗辑大大你缺妹夫吗!!!能暖床还能自行成为腿部挂件的那种!!!”
静… …
罗辑看着近乎黑化的罗羽,忍不住紧紧衣服。这天气… …有点冷啊… …

突然发现一个bug,emmmm,只能用小剧场解决的,可能不太符合常理,凑合着看吧,实在看不下去自行脑补…
回去的路上,罗羽蓦然想到什么,上车问viola:“胡xx那**确认苏沐秋死后没人领尸体?!!!”
viola表示很淡定:“有”
罗羽想捂脸,她不想趟剧情这滩浑水啊啊啊啊!!!万一叶修知道苏沐秋被她救了要报恩肿么办?!!!
#所以说少女你高估了叶修的下线#
#为什么是叶修报恩?#
#楼上傻不傻?人家官方基友认证的,不是叶修报恩难道让沐秋以身相许?#
罗羽:“你怎么说的?”
viola:“我们研究出了招魂术,把苏沐秋魂魄拉回来了,现在还没醒,要在顶级病房吸… …”盯着罗羽近乎实质化的眼神她不自觉放虚了声音,“吸收… …日月精华… …?”
罗羽:我艹你大爷!!!你怎么不去写玄幻小说呢?!!!!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