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离君

周叶韩叶江叶黄叶喻叶张叶乐叶方叶澄叶楚叶柔叶王叶all叶吃各种叶受cp(但暂时没有写的意向)
第一本命叶修不解释!
第二男神喻文州
第三男神周泽楷

【喻文州bg】生而为王(七)

原创女主
这是两只狐狸互相算计最后把自己陪进去的故事
ooc绝对有!!!慎入!!!

罗羽在罗辑那里继小时候的孙哲平之后再次被强制性安利了荣耀,到回去的时候还是晕乎乎的
罗羽:这又是哪个小妖.精夺走了我哥的注意
罗羽:(˙ー˙)我有点想爆炸
回家后罗羽就以惊人的行动力安排好人买了二十四职业的账号卡送去代练并顺手买了一台插卡器之外,viola终于忍不住了
viola在私下穿了简单的居家长裙,腰间顺滑的丝带束着纤细的腰肢,气质美女微微挑眉,“羽,这么安分得升级… 不太符合你的处事习惯啊”
清丽的少女对着电脑轻笑,手指轻快地敲击键盘,“嗒嗒嗒”的声音富有节奏,却蓦地停下了手,活动活动手指,面向viola,“所以啊,viola,我们又要开始搞事啦”
viola踏着莲步,不经意的扫过电脑屏幕,眼中闪过一丝了然
对面是某缺药的冯姓主席。
又扫一眼,
她觉得…她知道羽为什么突然停下了… …
viola在胸口虚画了一个十字,愿主保佑你,阿门
屏幕上,罗羽提出的要求赫然是她在游戏里要以一个NPC的形式出场。
另一边,冯宪军考虑这个计划可行性的同时捏了一把汗。这个投资商果然很……喜怒无常。
他一时间没有做回应,所以她也不急着动手。
viola又看了一次屏幕上的历史内容
羽:冯先生
冯宪军:罗小姐什么事?
羽:只是一个要求,别介意
冯宪军:只要是游戏里的我尽量帮忙
羽:那么,能给我一个NPC身份吗
冯宪军:……
冯宪军:抱歉,罗小姐,让我想想
以上。
viola微微点头,谈判一直是罗羽在主导,引导对方回复自己的一条条信息,不错,就算在商场上保持神秘也没落下谈判的技巧,不用补课了。
另一端的冯宪军与副主席在QQ上讨论了一下,很大方的给了罗羽一个boss身份
罗羽:装逼的年纪过了,我该搞事了
荣耀第十区的开放一如既往的火爆,但同时,官方推出了第一只随流型野图boss——职业为神枪手的赏金猎人幕色
所谓随流型就是它会随着系统的升级而升级,它现在是70级boss,等到等级提升,它还会升到75级,80级…
打住!!!
这个boss还没活跃两天,可惜没了人权,现在开始,操作它的就是罗羽了。啊,也不全对,至少罗羽下线后是自动操作
于是,这只boss也刷新记录成为了荣耀史上第一只每天出现的boss
不用蹲点守
不用担心产量不够
杀完即刻复活在另一地点
只要有运气和实力,一天杀二十只野图boss不是梦啊!!!
boss处于试水阶段,如果这种营销方式得不到大众的肯定,它会被即刻抹除。组织大不了每次更新给她一只新boss的身份玩。
但boss出的材料装备是格外丰富(emmmm,罗羽可以在一定限度内改变爆出去的奖励,和别人没仇,多送点没关系),加上即时复活这一条件,所有公会都摩拳擦掌的准备捕捉boss,连h市的叶修都想买个满级号玩儿玩儿了
boss刚被罗羽接手的几天:
“哎哟我去这boss良心的一批啊!!!菜鸟水准出产丰富!”
“哟,你说幕色?我刚刚solo掉一个”
“这是不是bug?荣耀这么良心了?”
罗羽知道后:
“艹!boss不爆东西!!”
“70级boss爆二十级白板好意思?!!”
“!!熟悉的荣耀!还是黑心的!!!”
“楼上滚粗!!!o(-`д´- 。)这个简直刷新了无下限记录好吗!!!”
让我们展望一下未来(现在还没有发展,设定应在几个月后):
“靠!!!这种水准怎么杀!!!”
“劳资带了200多个人!!!加上中草堂霸气雄图两大公会一千三百多人团灭!!!!”
“你们别说!!!蓝溪阁是不是和GM勾搭上了?!!蓝溪阁帮着幕色打咱们,完了吧幕色站着给他们打”
“别说!!说了我就来气!别说幕色!!!蓝雨要啥稀有材料?暗影系,剑系,枪系,幕色全引到他们蓝溪阁那了!!帮他们打死后继续站桩挨打!”
作者:被主角偏爱的战队一如既往的不缺材料啊~
围观群众:渣攻贱受的节奏啊!!!(蓝溪阁渣攻,幕色贱受)
冯:……药挺贵的,大小姐你给我留点钱安度晚年?我都没钱买药了
叶修:你们蓝溪阁不厚道啊,让小丫头给哥放几个boss玩玩?
黄少天:叶秋你大爷的@#*.#%&$*#'xkgsjgxj%rmbslopoli#%*.@**@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