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离君

周叶韩叶江叶黄叶喻叶张叶乐叶方叶澄叶楚叶柔叶王叶all叶吃各种叶受cp(但暂时没有写的意向)
第一本命叶修不解释!
第二男神喻文州
第三男神周泽楷

【喻文州bg】生而为王(十)

原创女主


这是两只狐狸互相算计最后把自己陪进去的故事


Ooc绝对有!!!慎入!!!


Viola在服务员那儿拿了罗羽的备用房卡后,买了瓶冰水。


罗羽是在四点左右睡得,Viola进门时手机上还播放着鬼片的花絮。


Viola挑眉,熬一晚上什么的...


果然是工作太少了吧。


然后毫不留情的拧开矿泉水的瓶盖倒在罗羽脸上...


...


全明星周末第二天,所发的小册子却是今天的活动单。

  第二天,历来都是以表演性质为主。几乎不会有对战性质的比赛。这一天的活动,通常是运用游戏脚本设计出来的一些小游戏,比如在荣耀中赛跑啊、攀高啊、射击啊、障碍赛之类。

  这些听名荆艮普通的比赛项目,放在游戏里那自然是另有一番趣味性。很关键的一条是,这些小比赛过程当中有些是完全不禁止选手互相攻击的,甚至在比赛的过程中杀死对方都行。只是大家都要注意参赛的人可不会是只有一个,两个如果争得太起劲,那只会让其他人得利。

  这些活动也是由来以久,在观众中反响很好,所以一直以来都没有取消。甚至很多玩家热衷于在网游中模仿这些游戏规则进行娱乐。

  而第二天也是和现场观众互动比较多的一天。如这些趣味性的小比赛,每场都会随机抽点观众上来和报名的选手们一起比赛。

  把今天要进行的趣味小比赛用全息投影的模式预告了一番后,活动正式进入第一环节:跨栏赛跑。

  赛场当中全息投影一闪,一条标准的塑胶跑道出现在了赛场上。八条跑道,一到八号编好了号,看起来真和真的似的。

  而负责主持的司仪,此时张罗着进行抽签。现场的观众当然都是有座位号的,由选出的明星选手,用随便的方式随机选到观众上台,来和职业选手们一起参加这些比赛。

  第一场,来选号的是主办方轮回的王牌选手周泽楷。

“泽楷,你准备用什么方式来选出四位观众呢?”,司仪对走上台来的周泽揩提问。

“嗯,随便啦!”周泽楷想了想后说。

“我们有电脑随机选,或者是你自己随便想到什么号的就叫上来,或者是你选个什么东西丢给观众,丢到谁谁就来,再或者你自己有什么新鲜的主意也是完全可以的。怎么样你要不要自己想一个新奇的方式出来啊?”司仪说着。

“嗯,就那个吧!”周泽楷说。

“嗯?”,“随机选。”周泽楷说。

“随机选?称是说电脑随机选吗?”,“对啊!”

“那,那我们就先用这样方式选一位观众上来。看大屏幕”你喊停的时候它就会停下来。”,司仪说着,大屏幕上的数字开始滚动,周泽楷立刻喊停。

  显然是操纵大屏幕的工作人员都迟疑了”,泽楷喊完停后还又闪了两个,司仪也是狂汗:“刚开始就喊停啊,好吧这样也算,我们看看这位观众是……好吧,他已经冲上来了。”

场下,罗羽侧身附在Viola耳边,“单口相声?”

 

Viola瞟了她一眼,推开趴在自己身上的某人。

 

“他故意的?”罗羽也不恼,笑眯眯的问

 

Viola摇头:“不知道”随后扭过头不在理会罗羽

 

“好嘛,”罗羽不满的撇嘴,“问了也白问。”

 

罗辑插不上话,低头轻叹一声也不再看妹妹耍宝了


  大屏幕上停止的座位号,哪里还需要司仪去报,这座位的观众早已经兴高采烈地冲上来了。

“好,接下来,第二位,泽楷要不要换种方式?”,司仪问。

  周泽揩手飞块地扬了一下”在所有人都没看清他是想做个什么手势的时候就已经落下了,而后说道:“呃就继续滚吧!”

“继续滚?你是说大屏幕继续滚?你还要采用这种方式?”,周泽楷点了点头。

“那吧!那么大屏幕继续滚动,不过这次你可以……”

“停……”,“可以让它多滚一会……”,”司仪蚊子叫一般地说完了后半句,那边周泽楷早已经赶时间般地叫了停,屏幕上又一个座位号被定格。

  又是不等司仪宣布,这座位号的观众就已经开始朝台上走来。

“好,还有两位泽楷要不要换种方式?”司仪索xing也不去读了,直接继续。

“不用了。”

“好吧!那这次多等一会再喊停好不好?”,司仪问。

“可以。”周泽楷点了点头。

“好!大屏幕滚动。”司仪宣布后,大屏幕滚了起来,司仪连续两次因为周泽楷“停”,得突然,都没能及时报出座位号这一次,他决心一定要捕捉住机会。

司仪随时准备念号,他等啊,等啊,大屏幕把他的眼睛都滚花了。他诧异地朝周泽揩望去周泽楷却是很认真地还在看着大屏幕,很认真地准备多等一会再喊停。

“泽揩……”

“停!”,“靠!”,司仪心中呐喊了一下,这次“停”,又让他措手不及了。

 

灯光师也很给面子的给了那个位置一束光。

大屏幕上,少女及腰的黑色长发打成了卷儿,漂亮的黑色眸子弯成了月牙,红唇微扬。穿着漂亮的柠檬黄A字裙。

 

司仪眼中瞬间亮了。这可是颜值真真实实不输苏沐橙的妹纸!!!妹纸代表什么?!卖点啊!!新闻啊!!!他说不准能加工资!!!

 

但现场观众更激动,霎时间所有的呼喊都给了这个年少有为的女孩。

 

“罗总啊!!!罗女神!!!”

 

“女神身边的人是Viola吧!!!双女神约会啦!!!”

 

“总裁都进荣耀圈了!!!妈妈再也不拦我打游戏啦!!!”

 

“女神我要给你生猴子!!!女神看我!!!”

 

可罗羽是实力懵逼啊。她和Viola说着话呢就被哥哥戳了一下。罗羽条件反射的看向舞台,看到自己的脸可以说是肥肠困惑了。

 

罗羽拉拉Viola的袖子,Viola也和她说明了具体情况。

 

罗羽换上商业性的假笑,理理裙摆,迈开步子,踩着5cm的高跟走向舞台。

 

司仪懵逼。合着她有背景?!

 

虽然嘴上不说,但心里有些不满。说不定又是黑箱上来的

但当她走上周泽楷身边时,司仪才发现她站在周泽楷身边居然毫不逊色!别人站在周泽楷身边多少会被那张脸或气质压得黯淡失色,司仪内心苍蝇搓手

 

司仪内心OS:加工资稳了!

 

“下面还有最后一名观众泽楷你看是不是换种方式,你自己随便说一个座位号,想到多少就多少,咱们点一个观众上来。”司仪平复了一下心情。其实他也不容易,只是希望让现场不要一成不变,多些变化。

“哦。”

“那么,你准备说多少号呢?”,泽揩说。

“17?嗯!17,能问下为什么很快就想到口这个数字吗?”司仪问。

“呃”周泽楷“呃”,了声,却没接着说话,目光只是朝司仪这边望着。

司仪呆了呆后,忽然想起什么,低头一瞅。

  导播也是发现了情况,飞快一个特定镜头,切到了司仪的身上。司仪穿在里面的t恤衫上,左胸前正标着一个“17”。

  现场观众一通大笑,司仪倒是也没太尴尬,真要牺牲了自己能让现场气氛活跃,他也很愿意。

  只不过单凭“17”,一个数字,却是没法确定观众的。轮回的主场座位编号,分区,分排,再分号。司仪又是一路引导,总算是让周泽揩说出了一个完整的座位号。

  送了周泽揩下去后,司仪抹了抹那一脑门的汗。累啊!不愧是联盟中最难被采访的人。

 

 司仪艰难地把最后一个座位号拼装起来,宣布出来后,观众席上发出最多的是一片失望的叹息声。大家当然都希望能上台参加一下互动,但是很可惜只会有很少数的几个幸运儿。

 

按规矩,四个人依次介绍自己。

 

罗羽从小学习礼节,就把自己排在最后

 

轮到她时,她有些迟疑,而后说明了自己没玩过荣耀的情况。

 

换做别人怕是就想找个地缝钻进去了,但是罗羽自始至终保持着微笑,没有丝毫到底无礼。

 

倒是司仪尴尬的笑笑。当罗羽说出这个机会能不能转让的时候,现场瞬间沸腾了

 

这妹子好啊!颜高大方还有钱!!

 

“女神你缺男朋友吗!会做饭暖床打荣耀的那种!!”

 

“滚女神可以请保姆。罗总看我!大学清秀小哥哥!!不来一发嘛?”

 

司仪已经有咬手绢的冲动了,本来以为是招财猫,谁知道是披着猫皮的炸药啊!!!

 

不远处的喻文州看向轮回的队员,嘴上挂着微笑,问到:“这是黑箱吗?”

 

轮回的副队江波涛微笑回复,“没有的事。”

 

女孩子不论从谈吐、礼仪或是表现出的气度都不像个普通人。江波涛知道所以也不恼。

 

而台上,和导演交流好的司仪笑着说:“罗小姐,规矩是不能改的,你看能不能选一个职业,我们主办方给你准备卡和十分钟熟悉技能?”

 

罗羽心里是想下台的,但伸手不打笑脸人嘛。有十分钟呢,要是自己拒绝,肯定会有舆论,对公司影响不好,也就同意了


评论

热度(4)